可燃冰

你看起来很好吃

※超级沙雕警告

※OOC预警

※写的烂也不许骂!



  张紫宁是乌托拉草原的一只孟加拉虎。 白的那种。


  刘人语是乌托拉草原的一只小兔子。野生的那种。




  张紫宁在乌托拉河狩猎,结果遇到了刘人语。




  这只兔子看起来很好吃。这是张紫宁的第一想法。


  “小兔子,跟我走吧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草。”典型的拐卖儿童,呸,拐卖兔子用语。


  “我不叫小兔子,我有名字的,我叫刘人语。”刘人语眨巴了一下自己的红眼珠。


  “我叫张紫宁。”那就陪这只小兔子玩一下吧。


  “你骗谁呢!老虎怎么会有名字呢!”


  ???你特么一只兔子不也有名字么?


   “呵呵。你不要以为我是这片草原最平易近人的老虎就为所欲为。”


  “妈妈说,一山不容二虎。所以这里只有你一只老虎,怎么就最了呢?”


  “我们这不是草原吗?怎么就山了呢?”


  “你不是说要带我吃好吃的吗?走吧。”


   哟呵,这话题转得够快。


  “说好的好吃的呢?”刘人语抗议。


  “我家门口啊,去吧。”


  “兔子不吃窝边草!”


  “喂喂喂,我书还是读过一点的好吧。兔子不吃窝边草明明是你自己的窝。这是我的窝好吗?老虎窝门口有没有草有关系吗?”


  “嗯...有道理。”


“刘人语。你以后别走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啊?”


“我养你。”


“好啊。”


  兔子嘛,要等养肥了才好吃。





  张紫宁在乌托拉河狩猎,遇到了一只兔子。


  啧,这兔子比刘人语丑多了,不看不看。


  对哦,不知道刘人语吃饱了没。


“刘人语!刘人语!”张紫宁在河岸旁的草丛里寻找着刘人语。


  在这里啊。张紫宁看着绿色的青草里显露出的白色小尾巴。


  张紫宁嗅到了不一样的气息。


  是一只公狮子。身后没有狮群,看样子是刚刚被驱逐。正准备拿刘人语做晚餐。


  想到这,张紫宁的怒火没由来地上来了,自己的食物怎么能被别人吃了?于是很凶地把那只公狮子给赶跑了。


  再转过头去,刘人语瑟瑟发抖得趴在草丛里,把自己的眼睛挡住。


  噗。张紫宁忍不住笑了。


  还有点可爱。


  “刘人语,别怕了。”张紫宁拍了拍刘人语。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
  “好。”


  兔子嘛,受到惊吓肉就不嫩不好吃了。





  “紫宁儿,你们老虎是怎么洗澡的呀?”刘人语躺在张紫宁舒服的柔软皮毛上。


  “你问这么多干嘛?赶紧睡觉吧。”


  “可是我想知道嘛。”


  “烦死了,再问就吃了你。”


  “我...”


  “真是输给你了...我给你讲故事好了。”


  “好呀好呀!”


  “我只讲一个哦!再缠着我我就吃了你!”我一定吃!


  讲了五个故事,唱了两首歌。




  真香。


  兔子嘛,睡不好就不好吃了。





  一晃就到了过年。


  终于可以把小兔子吃掉了。


  张紫宁高高兴兴地找来一块红布给刘人语盖上,准备享用。


  忽然,刘人语掀开红布。


  “你终于要娶我了呀。”


  张紫宁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一种不知名的温暖包住了。


  吃不下去了。


  “是啊,刘人语,那你要嫁给我吗?”


  “我愿意。”




  张紫宁也不知道为什么养了一年的粮食突然变成了自己的夫人。


  兔子嘛,刘人语那样的张紫宁才喜欢。


 

End.


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